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赤城县干部职工齐上阵 清雪除冰保畅通

2023-12-12 来源:

  赤城县干部职工齐上阵 清雪除冰保畅通

  日前,赤城县迎来了入冬以来的一场大范围降雪,全县素裹银装的美景让人欣喜不已,但大雪在给人们带来美丽风景的同时,也带来了安全隐患。

  清雪车道路作业。韩志杰 供图

  为有效保障道路通畅,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12月10日晚,赤城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以雪为令,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和机械力量,连夜开展城区清雪保畅工作,为行人、车辆出行安全保驾护航。同时,赤城县交通运输局及时调度清雪设备和人员力量,对县域内的国省干线和地方道路开展清雪保畅工作,目前,全县境内路段未出现滞留车辆情况,所有路段基本畅通。

  清冰除雪。韩志杰 供图

  11日上午,赤城县直各部门干部职工也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分片负责的原则,在县城主要街道、广场、公共场所、城区各路段开展清冰除雪工作。大家手拿铁锹或扫帚,铲雪除冰,对各自辖区内的主次干道、重点路段积雪进行清除,将路面积雪浮冰向道路两旁空闲处集中堆放,再由车辆统一进行运输,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降低降雪对人们工作和生活的影响,为老百姓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清雪车道路作业。韩志杰 供图

  赤城县各部门本着“早预判、早准备、早行动”原则,提前部署,周密组织,抓紧抓实清雪保畅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出动装载机、平地机、清雪车、扫雪车等机械车辆40余台,出动人员400余人次,最大限度保障城区交通通畅,为行人和车辆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