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我县2023年文明委全会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03-03 来源:赤城文明网

  


  3月3日,我县2023年文明委全会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工作,研判当前形势,对今年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赵红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薛宏霞主持会议,县领导靳卓伢、吕东卿、马劲松、谢春力、马文军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18个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赵红革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新部署、新要求的有力抓手。城市建设、管理、维护、提升是一个大课题,也是一项长期任务,要把创城工作提升到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发展的高度,精准发力,精细施策,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作,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张家口场景贡献赤城力量。
赵红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城市建设短板弱项,结合创城要求,拉出清单,逐条逐项整改,高标准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要将创城工作与城市项目建设工作结合起来,系统协调,综合推进。要将创城工作细化分解为一千项小点位,以环境点位细节转变推动城市形象整体提升。要把责任分解到位,对照任务清单,责任到人,狠抓落实。要围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民心工程,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让群众享受更多创城红利。各部门要联动配合,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创城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靳卓伢安排部署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