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城县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七一 ”系列活动

2023-07-03 来源:

赤城县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七一 ”系列活动

连日来,赤城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纷纷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号召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赤城县文旅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张丽娟 供图

  由赤城县文旅局主办,赤城县文化馆承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赤城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文艺晚会在县文化广场隆重举行。舞蹈《中华全家福》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紧接着,歌曲、旗袍秀、说唱表演、戏曲、舞蹈等十多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上演。演出人员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表达对党的浓厚热爱,抒发对党的感恩之情和祝福之意。整场演出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赤城县消防救援大队与驻赤空军部队开展“初心映党旗 联建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张丽娟 供图

赤城县样田乡双山寨村驻村工作队开展迎“七一”慰问活动。张丽娟 供图




  赤城县样田乡双山寨村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组织开展了“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党员活动,为40位党员及困难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带领新老党员入党宣誓、新老党员讲党课,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赤城县卫健局驻龙关镇合土沟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张丽娟 供图

  赤城县卫健局驻龙关镇合土沟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组织该村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以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信念和决心。活动后,走访慰问了5名生活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