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赤城:基层宣讲接地气 “声”入群众聚民心

2023-11-02 来源:

  赤城:基层宣讲接地气 “声”入群众聚民心

  日前,在赤城县东万口乡青羊沟村干净整洁的便民棚里,一场别开生面的理论宣讲正在进行着。青羊沟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张兆元,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党的相关政策。在这里,没有主席台,没有办公桌,乡亲们围坐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共谋未来发展,共话幸福生活。张兆元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相关理论知识以通俗易懂的言语,宣讲给在场的党员群众,深深地吸引了在场每一个人。大家都说这种宣讲听得懂、坐得住、乐意听,真正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基层群众的耳朵里、脑海中、心坎上。

这只是赤城县理论宣讲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县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扎根基层、直面群众的优势,积极调动各级驻村工作队,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农家书屋、村间戏台、广场公园、百姓炕头……用“接地气“听得懂”的语言让群众愿听爱听记得住,第一时间把党的惠民政策声音送到了千家万户。截至目前,全县261支驻村工作队开展集中宣讲900余场,惠及群众1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