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赤城县召开信用修复培训工作推进会

2022-08-18 来源:赤城文明网

  为进一步保障失信主体权益,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营造优良信用环境,全面推行对失信主体告知提醒服务,鼓励和引导失信主体修复失信行为,建立健全我县信用修复工作机制,赤城县行政审批局联合赤城县市场监管局于2022年8月17日在市场监管局5楼召开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14个县直职能部门、18个乡镇、7个企业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对信用修复的范围、途径、流程及资料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各行政职能部门提出要求,要加强信用修复宣传,利用政务办事窗口、单位宣传栏等大力宣传信用修复相关工作;在对行政相对人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时,要同时向其宣传告知信用修复相关途径、方法。通过宣传,使广大市场主体了解信用修复的重要性,引导企业关注自身信用状况、主动进行信用修复,营造企业诚信建设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