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河北省组织开展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丰润区、藁城区)视频观摩交流活动

2021-12-29 来源:长城网

  12月28日下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利用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融媒体平台,组织开展了河北省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丰润区、藁城区)视频观摩交流活动。

  活动通过播放专题片的形式观摩了唐山市丰润区、石家庄市藁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整体工作情况,丰润区、藁城区区委书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介绍了相关经验。张家口市、唐山市、邯郸市、邢台市文明办主任和涿州市、大厂回族自治县、武强县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主任)以及高邑县大营镇党委书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所长)通过课件形式作了交流发言,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秦皇岛市卢龙县、沧州河间市、邢台市清河县、邯郸市涉县等5个地方通过视频短片展示了案例。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活动主会场在唐山市丰润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及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共2000多人在149个分会场收听收看。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