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赤城县马营乡高家窑村举办“助力冬奥趣味运动会”文明活动

2021-12-20 来源:赤城文明网

12月16日

在河北建投交通公司驻村工作队

村两委的精心策划下
马营乡高家窑村举办了
精彩纷呈的“助力冬奥趣味运动会”
为群众精心烹制出一场“文化大餐”

迎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

弘扬奥运精神

构建和谐乡村


  本次活动吸引了在村常住的所有村民参与。活动开始前,村民自发组织的秧歌队在欢天喜地的锣鼓声中开始了精彩表演,展现农村美好生活,歌颂党的大好政策,为繁荣新农村文化注入新的活力。

 

  活动共设筷子夹乒乓球、球拍端球、套圈、丢沙包、保龄球、飞镖、夹气球、吹气球8个趣味运动会项目,每个项目大家都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整个活动持续进行近4个小时,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的热情仿佛温暖了整个冬季,从始至终都在一片欢笑声中度过。

  一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百姓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他们热爱生活、热爱家乡的热情,同时也体现了全乡人民迎接冬奥、期盼冬奥、助力冬奥、祝福冬奥的真诚心意。

  

  比赛结束后驻村第一书记段建兵同志为获奖选手和参与活动的村民颁发奖品和纪念品。村书记、驻村队员、包村干部虽然都在比赛中取得了名次,但是他们都只带走了比赛的“名次”,把奖品留给了村民。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