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赤城县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管理员培训会

2020-06-18 来源:赤城文明网

  为推动“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的应用,更好服务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提升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水平,6月17日下午4:00,创城办组织召开了“赤城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管理员培训会”。

  培训会上,详细讲解了志愿服务系统的操作、项目管理、志愿服务时长录入以及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通过交流互动和现场答疑的方式,帮助参训人员更好地熟悉和掌握志愿服务系统的使用方法。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志愿服务时长录入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全县“有服务时长”人数指标达到创建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扎实推进我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