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2020赤城县科技企业培训活动

2020-05-30 来源:赤城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三创四建”活动,加快培育壮大创新主体,提升科技企业创新能力,加强企业对科技政策、激励措施、税收优惠等政策的了解,对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研发费用归集、技术合同登记等知识的掌握。赤城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联合赤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0年5月29日举行《2020年度科技企业培训会》会期一天。

 

  这次培训会由市科技局高新科负责人携专家一同到赤城为45家企业技术和财务人员进行专业系统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是《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政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材料编制、评审要点;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相关内容;研发经费及辅助账的归集;技术合同登记相关内容。

 

  专家通过多媒体展示细致的讲解关于企业认定的操作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最后,县教科局科技工作负责人张谦向各企业参会人员传达了县里2020年科技重点工作以及企业申报方式和相关政策,也为2019年“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颁发了证书。

  通过这次培训会让各企业详细的了解了科技政策、熟悉申报认定流程等,加大了科技支撑企业发展的坚定信心。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