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2019年预备党员集体宣誓活动暨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开班仪式

2020-05-28 来源:赤城文明网

  5月27日上午9时,赤城县县直机关单位预备党员集体宣誓暨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活动在在赤城县人民医院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县直机关2019年新发展的41名预备党员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发展的王密密、王娟、李洪燕3名医护人员参加集体宣誓活动。

 

  活动由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富同志主持,公安局、税务局、烟草局、县医院党建工作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伴随着激昂的旋律,齐声歌唱。随后,县医院四名护旗手迎献党旗,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富领誓,全体党员胸佩党徽、高举右手,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仪式上,预备党员代表县医院内儿科副护士长王密密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公安局刑警队民警梁月星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思想作了表态发言,它们表示今后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倍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图为预备党员代表县医院内儿科副护士长王密密同志发言

 

  图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公安局刑警队民警梁月星同志发言

  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富同志最后对44位预备党员,提子四点希望,希望同志们,做到“四个表率”。一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做表率。作为一名新党员,务必在坚定理想信念上有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做到高举旗帜、维护大局、严守纪律不动摇,把为民谋利、为民造福当作做人做事的第一追求,加强自我约束,从根本上抵制各种诱惑,经受各种考验,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二要在实践党的宗旨上做表率。要以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为楷模,坚持把群众“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答应不答应”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躬身实践党的宗旨,真正把自己的人生追求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之中。三要在加强自身修养上做表率。要以郑培民、牛玉儒等新时期道德楷模为榜样,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踏踏实实做事,以德修身、以德服人,使自己的一举一动都成为人民群众学习的楷模和榜样。

  四要在弘扬不懈奋斗精神上做表率。扎根本职岗位,创造性地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部署,在“绿色发展、生态强县”和“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中当先锋、做表率。

 

  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富同志做开班仪式讲话,并为全体参训人员授课。本次培训班共安排3天课程,采用网络集中授课和学员自学的形式。集中培训后组织闭卷知识测试,检验培训效果。

  参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一致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党规党纪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理想信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