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赤城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银行系统调度会

2020-05-07 来源:赤城文明网

  为积极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5月6日上午,赤城县组织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银行系统调度会,全县11家银行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县文明委全会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并就新一年的银行网点创城的实地测评和网上申报任务进行了明确要求和详细解释。要求银行系统要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建设有组织、有制度、有平台、有人员、有服务、有记录、有培训、有展示的高标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要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展板等相关公益广告刊播载体做好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要将落实各项创城任务和规范银行经营秩序、提高金融服务质量紧密结合,为推进我县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