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顺平县县委副书记刘玉辉带队到我县考察学习

2020-03-29 来源:赤城文明网

 

  3月28日,保定市顺平县县委副书记刘玉辉带队到我县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路太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庆斌,副县长王玉辉分别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到样田乡盛丰农业产业园区、京赤科技扶贫工作站进行考察,通过实地走访温室大棚、观看宣传展板、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各项目经营概况、建设情况、经济效益、带贫模式等相关内容,并围绕农业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等问题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样田乡柳林屯村,考察团详细了解了我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工作思路、运作模式、环境整治等情况,考察团一致认为我县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合理、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值得推广借鉴。

  

  随后,考察团到县税务局、行政审批局政务大厅、出入境办证大厅、博物馆、白河湾公园考察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工作。每到一处,考察团都仔细参观,认真听取各单位创建历程、工作举措等方面情况介绍,并就创城中的相关具体问题进行咨询,学习了解推进各项工作的具体做法。

  考察中,考察团对我县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创建文明城市中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将深入学习借鉴我县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推动顺平县相关工作开展,同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的交流学习,携手共建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