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2020-03-30 来源:赤城文明网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落实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烈士祭扫工作的要求,我们倡议: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英烈活动,以网上献花、写留言等方式表达我们对英烈的敬仰和缅怀之情。

  通过访问中华英烈网www.chinamartyrs.gov.cn进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页面,点击“网上祭奠”—搜索烈士姓名—找到相应的烈士名—点击“祭扫烈士”进入英雄纪念馆,可选择为烈士“祭拜、鲜花、敬酒、上供”、发表留言等;还可以点击“纪念设施”,选择自己所在的省份和需要祭扫的陵园进入祭扫页面,点击“我要扫墓”,选择花束、留言完成网上祭扫。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