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严格排查境外返乡人员,做好疫情防控暖心服务 我县召开境外返乡人员排查防控专题会

2020-03-18 来源:赤城文明网

  3月17日,我县召开境外返乡人员排查防控专题会,研究部署境外返乡人员排查防控工作。县委书记郭新耀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赵红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冯占武、县领导戈撬珍、靳卓伢、吕东卿、包大智、马劲松参加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新耀强调

  要根据我县疫情发展情况,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统一调度指挥,及时动态调整对境外返乡人员的防控措施,做好对境外返乡人员的精细排查工作和长期防控预案。要联防联控、协同合作,加强排查力度,摸清境外返乡人员底数,确保境外返乡人员登记到位、甄别到位、分类指导到位。要加强境外人员返乡后科学合理管控工作,力求防控精准精细,实行人性化管理,帮助境外返乡人员解决实际困难。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进一步做好境外返乡人员的劝导工作,切实消除他们的恐慌心理。

  赵红革强调 

  要建立境外返乡人员信息台账,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排查出的境外返乡人员进行管控,切实掌握境外返乡人员返县情况。相关部门要做好点对点对接,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网格力量,进一步排查掌握各村(社区)境外返乡人员情况。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各级各部门对各自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切实把工作做到前、措施落到位,引导好、管控好、服务好境外返乡人员。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