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还路于民——赤城县开展占道经营、 乱停乱放集中整治行动

2020-03-26 来源:赤城文明网

  3月24日,县执法局联合县交警大队对主要街道内商铺占道经营、机动车乱停乱放开展了联合整治行动。

  商贩占道摆摊设点,一直是城市管理难题之一,不仅影响市容市貌,破坏城市环境卫生,还阻塞交通秩序。执法局对道路两旁的商贩进行教育和劝导,令其立即停止占道经营违法行为,没收私自占用停车位的水泥墩;对林业局旧楼长期堆积无人清理的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县交警队针对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违法停车的车辆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对随意停车的车主予以警告。

  

  即日起,县执法局对违法占道经营行为将加大处罚力度,一旦发现违法违规问题,依法从严予以处罚;交警大队将加大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力度,从严治理机动车乱停乱放、闯红灯、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助力全面复工复产复学,全力营造城区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