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我县千名务工人员返岗

2020-02-26 来源:赤城文明网

226日,我县首批节后返岗复工外出务工人员举行欢送活动。县领导郭新耀、赵红革、王新慧、戈撬珍、靳卓伢、孟永峰、马劲松等分别在县城和相关乡镇出席。



上午10点,我县霞城大道与外环交叉口处一派热闹的景象。两辆客运班车与十几辆私家车整装待发,车内已坐着不少等待出发的返岗人员。


为保障在外务工人员的安全,防止他们在返程过程中因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增加交叉感染机率,我县统一组织、周密部署,此次活动专程安排两辆客运班车护送在外务工人员返岗乘车过程采取间隔就坐的方式。同时鼓励私家车自驾返岗,按每车300元标准发放补贴。




郭新耀、赵红革等县领导走上专车,为大家返岗复工出行送上祝福。郭新耀说,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大家返岗后一定要遵守地方、遵守单位有关防疫的各项要求,特别是要自觉的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保持自己的身体健康。希望大家到自己的岗位要多做贡献,展示出赤城人的精气神,为家乡发展多提建议,共同让家乡成为大家最温暖的港湾。郭新耀还将自己的名片发给大家,让大家有困难或提建议可以随时联系。


参加欢送的县领导与工作人员将私家车返岗补贴与暖心物品分别发放到返岗人员手中,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云州乡的温女士自己走没有车,打车路途远,目前还没通车,县里组织这个活动让她感觉到很温暖。赤城镇的张兆升说,书记的讲话相当感动,没有想到书记还发了名片。




茨营子乡赵学林拿着乡里开的证明说,如果没有政府组织,自己也不敢走,不愿意给单位添麻烦,有政府的组织,他们心里有了底,感到十分满意。


县人社局副局长刘瑞清告诉记者,县人社局协调公安、交通、卫健、文化旅游等科局组织了本次活动,促进我县农民工到京、赴省积极参加复岗工作接下来将会连续有计划、保安全,有序的组织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