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新冠病毒疫情防控 ---赤城县蓝天救援队为小区义务消毒

2020-02-10 来源:赤城文明网

  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已经全面打响!科学防疫,人人有责。为更加有效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障小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落实小区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县直机关工委邀请赤城县蓝天救援队为天佑苑小区集中消毒。

 

  2月10日,上午11点,蓝天救援队的7名工作人员在完成了其它单位,小区的消毒任务后驱车来到天佑苑小区,进入小区后,简单向小区党小组组长刘玉昌询问了小区的情况后,队长立刻作了分工,就投入了工作。

 

  队员们身背90多斤重的高压细雾工具,步行到6楼,一层一层的进行全面彻底的消毒。队员们表示:现如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联防联控共同抗击疫情,为保障小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出一点力,尽一份责是应该的。

  小区居民为我县蓝天救援队的所作所为点赞,并表示感谢,您们辛苦了!!!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