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赤城县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19-07-19 来源:赤城文明网

  近日,县直机关工委为落实发展党员“控制总量、提高质量、优化结构、发挥作用”总要求,为高质量发展党员,发展高质量党员,按照年度计划,在国家税务总局赤城县税务局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具有针对性的培训和实践活动,严把“入口”关,努力提高新党员的质量。通过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系统的培训,使学员加深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以及党员义务和权利等基本知识的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行动上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成为群众的表率。

  培训会邀请县委党校原副校长梁志斌老师授课,梁老师结合实际从党章的基本理论、党章的内容、十九大党章新在哪里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上了一堂政治理论课。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的理解,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理想信念。

  培训会采取集中授课和自学的形式,会后入党积极分子现场答题,检验了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