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道德模范> 正文

第七届张家口市道德模范评选揭晓

2019-12-0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张家口新闻网讯 德耀大好河山,真情洒满人间。12月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张家口市道德模范评选结果揭晓,陈文廷、米阳等10人荣获道德模范荣誉称号,颁奖典礼在张家口市新闻中心演播大厅举行。

  活动现场,以“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为篇章,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讲述、颁授证书等方式,生动展现了10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他们质朴的语言、不平凡的事迹深深打动着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据了解,今年4月,第七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经过层层推荐、综合评审等环节,从一百多名候选人中,最终评选出10名市道德模范,另有10人获得市道德模范提名奖。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宣传、表彰各类先进典型,截至目前,各级道德模范达116名。

  市领导张春生、李品军出席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