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集体荣立二等功 1人荣获“河北省模范检察官”!赤城县检察院在全省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表彰大会收获丰

2019-11-26 来源:赤城文明网

  11月21日,全省检察机关第九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双先”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对荣获“河北省模范检察院”“河北省模范检察官(干部)”称号和荣立二等功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从检满30年的检察人员进行表彰,全省一万多名检察干警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表彰大会上,赤城县检察院被荣记集体二等功;一级检察官王伟同志被授予“河北省模范检察官”称号。

  近年来,赤城县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会精神,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检察工作总要求,以“一一四四”全市检察工作总体思路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法律监督,深化司法改革,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绩,涌现出一大批作风过硬、纪律严明、担当作为、成绩优异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强代表院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认为,这次全省检察机关“双先”表彰大会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双先”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新时代检察干警奋发作为、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范。下一步,我院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励,继续对标先进基层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省院丁顺生检察长、市院张华检察长讲话精神,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先进模范活动,把学习活动与巩固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奋勇竞进,砥砺前行,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和看齐意识,把为民务实的担当和勤勉敬业的无私奉献精神,落实到具体办案工作中,在平凡的工作中展现新时代检察官的风采,让老百姓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晓利,县人社局副局长宋永峰,县检察院在家院领导以及全体检察干警在五楼视频会议分会场通过视频收听收看了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