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从心开始 志愿同行——我是志愿者

2019-07-15 来源:赤城文明网

  为推进我县志愿服务体系建设,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共青团赤城县委为期一个月的志愿者招募活动顺利结束,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热烈响应和支持,报名十分踊跃。本次招募的志愿者将服务于第三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赤城分会,并纳入2022年冬奥会志愿者培养项目。 

  2019年7月15日,共青团赤城县委在县职教中心举行了志愿者招募面试工作,团县委联合团市委、赤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人员组成面试选拔小组,对通过材料审核的150余名候选志愿者的精神面貌、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考察。

   

   

  招募面试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了面试地点,天气的炎热并没有影响到大家的积极与热情,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大家井然有序的排队入场。面试现场,大家讲述着对故乡的情怀,憧憬着在志愿者岗位上的梦想,承载着对奉献事业的希望。他们来自不同岗位,有学生、记者、教师、职工等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赤城的子女要将无私奉献的精神洒满赤城大地。志愿者们在此次活动中表现积极且优秀,大家在一片严谨而不失活泼的氛围中圆满的完成了此次面试。

   

   

  团县委将于7月20日前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志愿者录取名单,并将对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欢迎大家届时关注。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