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赤城消防救援大队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9-11-08 来源:赤城文明网

  为切实提高社会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整体抵御火灾的能力,11月8日上午赤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在忠信万众商厦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首先大队长王瑾泰宣布今年的消防宣传主题“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随后向重点单位员工们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商场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教会员工在发生火灾后如何自救、逃生、灭火器材的使用等安全知识;大队宣传人员对居民讲解如何分辨伪劣消防产品,中队指战员对伪劣消防产品进行销毁。

  最后,大队宣传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消防常识彩页、消防安全常识读本、挪车卡等,并面对面向群众讲解消防安全常识,提醒居民不要私拉乱接电线、乱丢烟头火种,楼道、阳台不要堆放杂物、垃圾等生活中容易忽视的安全问题。还讲解了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和冬季取暖注意事项等常识。

  通过此次活动,广泛的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大力宣传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