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赤城县召开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推进会

2019-10-31 来源:赤城文明网

  为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充分发挥“扫黄打非”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中的重要作用,巩固基层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阵地,10月31日,县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召开“赤城县召开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推进会”,县“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人及“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占坡主持会议。

3.JPG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润旭讲解了什么是“扫黄打非”,明确了“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

4.JPG 

  县委宣传部宣教科科长董帅详细安排了各项具体工作,明确要求全县各乡镇“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做好以下两点工作:一是按时间节点开展高质量、高标准的建设工作;二是标准配置,即“扫黄打非”标牌上墙、人员情况上墙、工作职责上墙、工作制度、举报电话上墙。

5.JPG 

  文化执法队张卓然对全国“扫黄打非”信息管理系统平台录入进行培训,为乡镇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县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庞树辉安排了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