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城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举办2019年中小学生运动会

2019-09-29 来源:赤城文明网

  追逐九月的和风,沐浴金秋的阳光,9月25日上午8点,赤城县中小学生运动会在第二中学运动场隆重举行。教科局局长刘志强,教科局副局长尤桂宝,教科局副局长高树生,赤城县第二中学校长施常亮,赤城县职教中心校长孙继忠,赤城县第三中学校长贺日明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在国旗、校旗、彩旗队的引导下,裁判员队伍及各个学校代表队身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的步入会场,成为塑胶运动场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全体运动员入场后,第一小学和玉辉小学的团体操表演开始,两个学校学生的团体操表演展现出中小学生奋发向上,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阵阵热烈的掌声。接着县教科局局长、党组书记刘志强同志致辞,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进行庄重的宣誓后,开幕式结束,赛事开始。

  本次运动会共设小学男、女,初中男、女四个团体组别,40个分项比赛,有25支代表队参加,裁判员、运动员共近700人参赛,比赛时间两天。虽然比赛项目不算太丰富,但对于久未参赛的学生来说,不管成绩如何,这就是一个快乐的节日。比赛现场,运动员、志愿者、裁判员,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都在为运动员尽情地鼓掌和呐喊,大家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全体同学自始自终以学校集体为重,关心、关注本班的比赛和成绩。在比赛中,学生在田径、跑步、跳高、跳远等项目展开较量,赛场上学生们情绪高涨,欢呼声不断。比赛的运动员更是拼尽全力,为学校争光。有的同学在田径比赛中,跌倒了又爬起来,直到跑向终点,这种永不放弃的精神获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通过开展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全县学校的校园文化生活,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本届运动会成为了凝聚班风、团结进取的一堂班会课,赛场成为了师生情感互通的一个场所,运动会充分展示了赤城县中小学生健康、快乐的良好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