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伴我成长——县流动图书馆进龙门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2019-07-05 来源:赤城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营造书香浸润校园的良好读书氛围。7月4日县图书馆以“建国70周年”为契机,到龙门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感受红色经典之美,尽享读书之乐”移动读书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图书馆工作人员为学校的孩子们捐赠了红色经典必读书目,进一步满足了孩子们的课外阅读需求,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牢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文化的学习热情。

  校长杨桂龙要求学生们要珍惜此次机会,进一步深刻地理解读书的重要意义,努力培养“读好书,好读书”良好读书习惯。

  随后,工作人员还组织部分学生到流动图书车上参观学习,当看到自己喜爱的书籍,孩子们不禁欢呼雀跃,他们有的坐下来津津有味地阅读,有的则站在一旁静静地翻阅图书,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

  学校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书籍

  看着心爱的图书学生们手不释卷。

  书籍,是人类宝贵的精神财富,是经验教训的结晶,是走向未来的基石;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带动了学生自觉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校园阅读活动使全校学生感受到读书的乐趣,让浓郁的书香充盈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真正让学生从读书中获得新知,在读书中成人、成才。

  校园图书室一角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