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身边好人> 正文

新时代好少年

2019-08-07 来源:

  6月28日,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联合主办的“2019年河北省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在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举行,我县第一小学刘博洋及另外7名少年被授予“2019年河北省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刘博洋是助力冬奥,普及冰雪运动的小小宣传讲解员,他还在学校组织成立了“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红领巾志愿者宣讲团,并带动全校50多名同学参与,围绕助力冬奥组织同学们开展了“我是环保小卫士”“小交警”“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等系列活动,宣传办好冬奥会的意义、普及冰雪运动知识,共发宣传资料3684份。发挥架子鼓特长,自编冬奥题材节目在校内外演出,丰富冬奥主题宣传形式内容,提升冬奥宣传效果。刘博洋架子鼓表演节目在中央电视影视城全国少儿艺术人才选拔赛,张家口赛区获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

    老师王胜男对刘博洋入选感到欣慰,在她眼里,刘博洋平时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处处起到表率作用,尤其是向大家宣传奥运知识,为迎接奥运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县第一小学也通过班会课、手抄报、奥运征文、广播等途径向学生们宣传奥运知识,为奥运助力。

  入选后的刘博洋表示得到这个奖感到非常的荣幸,以后会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同学们加入到助力冬奥宣传中,在其它方面也会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