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身边好人> 正文

孝老爱亲道德模范

2019-08-07 来源:赤城文明网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传递正能量,形成见贤思齐、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张家口市文明办决定开展2019年上半年“张家口好人”评选活动。截至2019年6月30日,市文明办全面收集全市好人好事事迹材料,根据材料事迹及荣誉评比,经过认真筛选,选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好人30名。

  郭淑萍

  赤城县三道川乡三道川村村民

  类别:孝老爱亲

  2012年,郭淑萍的丈夫确诊胶质瘤。郭淑萍辗转北京、石家庄治疗。天不遂人愿,2016年6月5日,郭淑萍的丈夫还是被病魔夺去了生命。为了继续撑起这个家,2016年10月郭淑萍带着公公改嫁。现在的郭淑萍,不仅照顾前公公,还在照顾婆婆(婆婆是现任丈夫的母亲),任劳任怨,从不言弃,两位老人的吃喝拉撒无一不安排的妥妥当当。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