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赤城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培训会

2019-07-27 来源:赤城文明网

  2019年7月26日下午,赤城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培训会。县委副书记冯占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宋向军、市委宣传部创建指导科科长谭守诗、市委宣传部志愿服务工作科科长赵晓东、市创城办档案资料组组长刘洁,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创城工作进行了精彩细致的培训,县创城办、县直各责任单位、社区和乡镇创城负责人共126人参加培训。

  会前,宋向军主任带队到温泉景区、忠信商厦、东关小区、建国路社区、东关大市场、文化广场、审批局、出入境办证大厅等创建点位进行了暗访,在培训会上通报了以上点位创建情况。

   冯占武强调,要增强信心,通过培训,对标对表找准差距,以扎实有力的行动,提高创建水平和质量。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坚定创城必胜信心。二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坚持常态创城机制。三要主动作为,形成合力,坚决完成创城任务。

  宋向军指出,一是赤城县创城工作有明显提升,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体系已经运转,创建工作积极推动。二是存在的主要问题,短板弱项多、提升空间大,城市管理差、欠缺精细化,创建标准低、需要更精准,活动开展少、宣传引导弱。三是要消除基础条件论、财力支撑论、单项工作论、应付心理、突击心理五个误区。四是应解决好精准对标、档案材料、未成年人、公益广告、补齐短板、统筹创建、民意支持、长效机制八个问题。

  市委宣传部创建指导科科长谭守诗就实地测评进行培训

  市委宣传部志愿服务工作科科长赵晓东

  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进行培训

  市创城办档案资料组组长刘洁就网上申报材料进行培训

       会上,县创城办就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