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张家口市召开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工作调度会

2019-06-19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6月14日,我市召开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刘均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均勇表示,今年以来,各县区对农村厕所革命工作的认识有所提升,已经将农村厕所革命真正作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但整体进展缓慢,改厕模式仍需进一步探索,管护机制亟需健全。下一步,各县区要统一思想,正视差距,强化措施,紧盯目标任务,增强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县区要结合本县区实际,借鉴先进经验模式,创新工作机制,认真扎实推进工作,确保完成任务。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及17个县区相关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县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农村厕所革命工作专班组建、资金保障、技术模式等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孙琳)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