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央广广播惠农公益行情洒赤城

2019-05-19 来源:长城网

  中国乡村之声文艺广播惠农工程示范县、爱在乡村公益活动示范点签约授牌仪式。姜雪娟  张慧颖 裴鹏飞摄

  小学生积极参与演出互动环节。姜雪娟  张慧颖 裴鹏飞摄

  小学生积极参与演出互动环节。姜雪娟  张慧颖 裴鹏飞摄

  5月1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中国乡村之声“广播惠农 爱在乡村”系列公益活动走进赤城,为赤城广大群众送去了一场文化盛宴,同时,双方还举行举行“中国乡村之声文艺广播惠农工程示范县”“中国乡村之声爱在乡村公益活动示范点”授牌仪式。

  精彩的演出现场。姜雪娟  张慧颖 裴鹏飞摄

  精彩的演出现场。姜雪娟  张慧颖 裴鹏飞摄

  精彩的演出现场。姜雪娟  张慧颖 裴鹏飞摄

  今年,赤城县将“新时代、新农民、新面貌·欢乐山村”群众文化活动作为扶志扶智,展示全县群众精神风貌、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推进乡村文化振兴的重要载体,发挥宣传文化示范村、特色文化示范户和文化骨干的传帮带作用,在全县乡村搭建 “拥抱新时代、共享新生活”的群众文化活动平台,吸引广大农民参与,进一步实现“人人都关注,户户传歌声,村村都参与,月月有活动,季季有比赛,年年有收获”的效果。

  这次特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中国乡村之声“广播惠农  爱在乡村”活动走进赤城,也是该县“欢乐山村”群众系列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凝聚起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磅礴力量,为实现“绿色发展、生态强县”战略目标提供坚强的文化支撑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中国农业大学教授赴雕鹗镇屯军堡村开展农技培训。

  本次央广广播惠农公益行活动由中央台社教节目中心组织,分为三个部分,其中文化下乡活动,由星光大道导演组、2018年度冠亚季军等获奖选手组成,在县城白河湾文化广场进行演出;科技下乡活动,由“爱在乡村”专家、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教授组成,他们赴雕鹗镇屯军堡村开展现场农技培训,传播金农业科技知识、解答群众生产生活难题;卫生下乡活动,由“爱在乡村”专家、北京安贞医院医师组成,在赤城县人民医院为群众义诊,并为当地培训医疗从业者。

  长城网通讯员 姜雪娟  张慧颖 裴鹏飞 王满龙报道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