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交警大队开展城区“僵尸车”清理整治行动

2019-05-21 来源:赤城县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停车秩序,维护市容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添彩助力,5月17日,交警大队在城区组织开展“僵尸车”清理整治行动。

  工作中,针对“僵尸车”长期占用公共道路资源,扰乱道路通行秩序,影响市容市貌环境等问题,按照统一安排,城区中队组织警力迅速行动,以辖区主干道及居民聚集区等路段为重点,依法清理长期占用公共道路资源且无人认领的机动车。执法过程中,对发现的“僵尸车”,车辆信息正常的车辆,告知车主及时自行处理。对需强制报废的车辆,根据机动车报废有关要求将车拖走,同时向车主告知机动车报废程序,敦促其尽快办理。一些无牌或联系不上车主的车辆,民警依法将车拖到指定停车场,根据情况等待进一步处理。

  当天上午,共清理建国西街及车站路口“僵尸车”5辆,现行动仍在进行当中。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路边“僵尸车”“报废车”的整治力度,做到还路于民,服务于民,进一步规范我县主城区道路交通秩序,营造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