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张家口市部署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1-14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1月11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回建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对下一步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市中院院长王靖,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华出席会议。

  回建在批示中指出,2018年,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进,社会治安状况明显好转,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推进、深挖根治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回建要求,要继续突破一批大案要案,继续保持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高压态势;要严格落实“一案三查”,坚持惩腐与“毁伞”并进,确保除恶务尽;要加强综合治理,突出边扫边治边建,推动专项斗争从以打击为主向打击、整治并重转变;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增强基层组织的“免疫力”,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上,王亚军总结了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强化斗争精神,深入攻坚克难,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在手上,进行到底。(张家口日报记者 孙媛)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