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赤城举行迎“五一”扶贫先锋徒步健身走活动

2019-04-28 来源:长城网

  为增强全县干部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迎接冬奥倒计时1000天,倡导更加积极、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4月28日上午,赤城县举行迎“五一”扶贫先锋徒步健身走活动。活动全长10公里,全体县处级领导,各乡镇、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扶贫骨干共计700余人踊跃参加。大家你争我赶、精神抖擞,个个不甘落后,充分展现出全县扶贫干部奋发向上的活力和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赤城县委书记郭新耀在开幕式上发言。赤城县委宣传部供图

  在活动开幕式上,县委书记郭新耀指出:近年来,赤城县不断加大文化惠民力度,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追求“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以“五一”“七一”系列活动为载体,积极倡导奥运精神,在轰轰烈烈推动脱贫攻坚的大背景下,不断掀起了全民健身热潮。今天我们组织全县领导干部,特别是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干部共同参与健步走活动,就是为了吹响向脱贫攻坚发起总攻的冲锋号,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拼搏奋进精神,变压力为动力,以更加有力的责任担当、更加精准的具体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向全县高质量脱贫摘帽目标冲刺。

  徒步前热身健身操。赤城县委宣传部供图

  开幕式上扇子舞表演。赤城县委宣传部供图

  徒步活动开始。赤城县委宣传部供图

  徒步进行时。赤城县委宣传部供图

  徒步进行时。赤城县委宣传部供图

  徒步进行时。赤城县委宣传部供图

  到达终点。赤城县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记者苏晓瑞 通讯员王满龙 姜雪娟 张慧颖报道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