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张家口蓝天救援赤城队举办爱心衣物发放活动

2019-03-25 来源:赤城文明网

     2019年1月30日,张家口蓝天救援赤城队联系北京房山蓝天救援队共同举办爱心衣物发放活动,为五个村的群众送去冬日的温暖。

    此行,蓝天救援队共15人,分别到三道川乡槽碾沟村,镇宁堡乡东沟村、东栅子村、西栅子村和葵花村发放募集的衣服,共计1千余套。

    本次所发放的衣物都是通过北京房山蓝天救援队的努力组织募集的,发放衣物的“摊位”一亮相,立刻吸引了群众的关注,纷纷围拢过来,挑选合适自己及孩子的衣服。志愿者们一一详细问清楚需要衣物的孩子情况,帮着挑选和分发。活动现场洋溢着一股股爱的暖流。一件衣服、一条裤子对需要它的群众而言,意味着冬天不再寒冷。纯朴的村民群众,领到衣物都很开心。

    此次活动,不仅可以让弱势群体领取使用,还可以彰显一个地方的文明程度,同时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提供了有力的道德支撑。

责任编辑:chiche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