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赤城县在烈士陵园开展公祭活动

2018-10-02 来源:赤城文明网

  9月30日是我国第五个烈士纪念日,赤城县在西山烈士陵园纪念碑广场隆重举行“赤城县烈士公祭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世人弘扬热爱祖国的传统美德,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和谐美丽的赤城凝聚强大力量。

  县委书记郭新耀带领全体县处级领导干部、部分县直单位、乡镇干部、中小学师生代表、驻军部队、烈属和退役军人代表600多人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

  上午9:00,在县委副书记赵红革的主持下,伴着庄严的国歌公祭活动正式开始。少先队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歌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驻军部队礼仪士兵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伴随着《献花曲》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县委书记郭新耀、县长张辉军,缓步向前精心整理花篮缎带;随后全体肃立,脱帽,向为革命和解放事业做出英勇牺牲的烈士们行鞠躬礼。最后全体人员依次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

责任编辑:aul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