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赤城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8-09-21 来源:赤城文明网

  为推进文明县城创建,9月20 日,赤城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忠信万众商厦和嘉欣园小区,组织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深入到商场、超市、小区、企业发放“质量强县”宣传资料500多份,发放《液化石油气钢瓶安全使用指南》、《电梯安全知识手册》1000多份,在主要街道、企业悬挂条幅10条,张贴海报20余张,接待咨询60多人次。为群众提供了满意的日常生活质量安全咨询服务,详细讲解小区入户电梯定检新规、日常乘坐电梯注意事项等质量安全注意事项,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树立新发展理念,助推我县高质量发展,增强创建文明县城信心。

责任编辑:aul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