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赤城县妇联开展“巾帼家政进乡村”活动推进文明家庭创建

2018-09-23 来源:赤城文明网

  9月14日,赤城县妇联在茨营子乡组织开展了“巾帼家政进乡村”活动启动仪式。县妇联主席荣宪华主持启动仪式,北方机电工业学校培训中心主任张庆将分析了家政服务的形势,讲述了其重要性,乡党委书记刘金鹏讲话,70多名妇妇代表接受了培训。

  乡党委书记刘金鹏号召广大妇女阐述了家政服务业对农村家庭增收致富的重要意义,号召广大妇女要克服“等、靠、要”思想,转变观念,走出家门,通过勤劳的双手创造价值,从而改变家庭状况。

  北方机电工业学校高级教师王佃升,从育婴、护理等家政服务方面,向广大妇女进行了家政服务知识培训,使参训妇女对家政知识有所了解,也激发了她们对家政服务行业的兴趣,当场有一部分妇女表示将从事家政服务行业。

  县妇联和北方机电工业学校将进一步组织有就业意愿的妇女接受系统专业知识培训,使更多的贫困妇女走上家政服务道路,从而实现脱贫致富,共建文明家庭。

责任编辑:aul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赤城县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ccxwmb@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2021012461号-1